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

永和啵啵全半套餐服務:指油壓.男士按摩·永和s男士按摩~福和護膚店舒壓保養/泰式按摩/淋巴排毒工作室👅跟我一起澎湃🔞給你滿滿愛意

永和啵啵全半套餐服務:指油壓.男士按摩·永和s男士按摩~福和護膚店舒壓保養/泰式按摩/淋巴排毒工作室 0976.288.9O6

我們是自己開的個人工作室,本工作室絕不推銷產品~不需入會~不需先匯款~

網址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km01su

更多內容:
http://blog.udn.com/ann6655/article

想知道更多趕緊與我聯絡:0976.288.9O6 線上約請+Line:sw88sw

 

永和正妹 正妹貼圖 永和按摩·福和套餐療程~福和按摩個人工作室工作室 單獨個人單獨空間 私密互動 個人工作室 中泰式按摩粉壓個人按摩工作室

絲襪正妹油壓,性感粉壓 手工推油,油護膚按摩·福和正妹全套指油壓按摩部落格~永和油壓按摩正妹辣妹,特別舒壓按摩

 

消費:70分2000元(含有林排獨按摩~永和全套~福和路全半手工排毒.舒壓.油壓等)其他的請面談,滿意再消費!

 

避免擔誤您寶貴的時間,記得提早預約哦!

 

服務地點:鄰近停車場,方便停車

 

★服務特色:透明化消費、貼心服務全身按摩·福和按摩個人工作室~福和護膚美容排毒到百分百~

 

本人接聽,電話沒接可能在忙,請稍後再撥!

福和工作室:永和區福和路.永和路口全國電子


線上約請+Line:sw88sw

永和指油壓 福和路指壓油壓按摩 中永和指壓按摩 中永和攝護腺穴道按摩 福和路套餐全身按摩 福和泰式按摩 福和路男士肌能保養 中永和指油壓按摩美容 福和按摩工作室 永和推拿油壓 福和路護膚 中永和攝護線線保養 中永和正妹指油壓舒壓按摩個人工作 中永和全半手工推油 中永和推薦舒壓按摩工作室 中永和全套 福和攝護腺穴道按摩 福和推拿泰式按摩 福和路辣妹舒壓 福和路按摩 福和路全身油壓 福和按摩胸部 永和指油壓 福和路指油壓按摩美容 中永和指壓油壓按摩美容 福和路舒壓按摩 中永和按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臺北定點🌈天使個工舒壓-獨家精選優質定點❣自約自接/短期✨熱情洋溢✨◆我可以當你暫時的幸福女朋友❤️ +line: sw88sw❣

  滿滿的超尤物女神你信嗎?     我出來工作自接自約 只放本人照 100%   有放鬆 有感覺 有Fu才是最重要啊 !!     開始跟著我做 滑鼠中間滑下去 看到line後 ...   拿起手機 加我本人的line詢問 !...